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复赛最佳阵容:阿联场均两双 多希特彰显统治力

中锋:多希特
1/5

中锋:多希特

2011年09月22日0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男篮亚锦赛复赛阶段比赛结束。易建联以场均两双的数据,顺利入围最佳阵容。另外四个位置则分别是菲律宾的多希特、韩国的文泰锺、阿联酋的艾哈迈德和约旦的道格拉斯。

  中锋:多希特(菲律宾,场均21.3分13篮板)

  菲律宾队在复赛里,取得了三场全胜的战绩,顺利的以F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球队的主力中锋多希特,在复赛阶段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可谓居功至伟。在同约旦交手时,多希特砍下19分15篮板,助球队在白刃战中力克对手;在同日本队关键的小组次席争夺战里,多希特更是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打出了25分18篮板的超级数据,彻底打爆了日本队的内线,助球队力克对手。面对实力羸弱的叙利亚时,多希特的表现稍有逊色,但同样贡献了20分6篮板。三场比赛场均两双,足以证明他是亚锦赛的一流内线。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