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连胜闯四强 确保进军伦敦奥运资格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22日09:11

  昨日下午,女排亚锦赛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1/4决赛,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越南队轻松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19/25:12和25:15。凭借本场胜利,中国女排确保了明年5月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韩国女排。

  此外,在女排比赛前,男排亚锦赛昨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正式打响。在揭幕战中,中国男排直落三局击败了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斯里兰卡队,顺利取得开门红。

  根据世界排名和亚洲排名的综合排位,中国男排被列为本届亚锦赛的头号种子球队,同组的还有印尼和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根据赛程,中国男排将在今天迎战印尼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