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聚焦国米新帅上任 曝救火队员年薪(图)

01
1/9

01

2011年09月22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上午,国际米兰官网正式发布了拉涅利上任的消息,媒体对拉涅利的上任给予较高评价,拉涅利被视作混乱国米的最佳人选,称拉涅利让莫拉蒂屈服,最终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开出了150万欧元的年薪。正如意大利记者隆吉一针见血的评论说:“拉涅利赢了。”

  《米兰体育报》

  在拉涅利的强烈要求下,莫拉蒂最终选择妥协,同意他提出的为期两年的合同。上午11时,拉涅利抵达了国际米兰主管财务的副主席盖尔菲的办公室,陪同他的有助理教练内蒂、战术教练达米亚诺、体能教练卡帕纳和守门员教练佩里扎罗。随后国米官网便公布了拉涅利上任的消息。拉涅利于12时50分走出盖尔菲的办公室,,将于17点正式开始以国米主帅的身份指导全队训练。国米主席莫拉蒂表态:“拉涅利是现在最好的选择,我听从了民意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