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芜湖赛区“四宗最”:姜坤王大雷反串 延边淡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申花锋将萨梅隆搅得对方门前人仰马翻
申花锋将萨梅隆搅得对方门前人仰马翻


  足协杯芜湖赛区,娱乐当道,气氛轻松。很多场面,在中超联赛里,难得一见。

  最“淡定”的球队

  见到过淡定的球队,没见过这么淡定的球队。备战足协杯,申花提前两天就到芜湖适应场地,而延边长白虎则是比赛前一晚8时才抵达,他们甚至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

  也难怪,延边队目前在中甲末游徘徊,剩下的4轮,他们必须争取更多的积分,才可能保住中甲联赛的席位。和申花相比,延边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一次,延边队只带了15名球员到芜湖。在替补席上,4人中还有一名守门员。“这也太节约成本了吧。”令人感叹。

  最“欢乐”的反串

  一周三赛,对于申花来说,体力上是个“考验”。现在,申花虽然保级希望很大,但并不是说,完全没有降级的可能。所以,拜塞克昨晚的阵容有所保留。毕竟,对手只是一支中甲排名靠后的球队。

  王大雷和姜坤是拜塞克为周六的联赛,留下的棋子。昨天,两人没有比赛任务。热身时,满是轻松。哥俩干脆在场地上,玩起了“反串”。姜坤戴上了手套,把守大门。王大雷则站在了点球区,一试脚法。“哈哈,没进。”扑出了大雷的射门,姜坤一脸得意的样子。

  最“狂热”的庆功

  尽管是工作日,昨天还是有100多名申花球迷,从上海驱车赶往芜湖。看台一角,他们搭了一块不小的阵地。其中芜湖球迷也加入他们的阵营。

  几乎错过了推射空门的机会,曹赟定后来将功补过,终于一击致命。“进啦!进啦!进啦!”盼来了久违的破门,蓝魔和蓝宝的看台,一片欢腾。兴奋的球迷,甚至燃放起了红色烟花。很难想象,这样的场景,在虹口足球场已经多时不见。

  最“娱乐”的记者

  申花把足协杯搬到芜湖,相比赛事,媒体更关注球队的新环境。比赛还没开始,当地电视台的记者就有板有眼地现场录制节目。而这个瞬间,也被上海同行捕捉到了。

  对方画面录制好,上海的记者又把话筒伸了过去。记者采访记者,在中超联赛里,还真不多见。 记者 钟喆 (本报芜湖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