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志愿者勾画别样亚锦赛 中国队爱赶人日本队神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9:35

  男篮亚锦赛已经开赛一周,在为各支球队服务的志愿者眼中,这些球队是什么样子的呢?昨天,记者和几名为球队服务的志愿者,聊起了这个话题。

  关于伊朗队“伊朗队最开放的了,训练岔着看,球员和教练员对人也非常开放,签名和合影他们都不拒绝。”

  关于日本队“日本队则是最神秘的,他们到了训练馆,并不按组委会指定的场地训练。他们看到最旁边的场子没有人训练,就去了那边,并且用挡板尽可能挡住。而且日本球员比较注意卫生,他们训练完以后,场地还是很干净。”

  关于韩国队“韩国队训练很投入,主教练许载看来火气比较大。他们是最早到武汉的,但是他们不到组委会报到,而是自己在武汉找了一片场地训练。我到了许指导的房间,房间里真的有方便面,他还真的是吃泡面明志。”

  关于中国队“中国队赢了球,我们都高兴。但他们训练时,会连我们都赶出去。”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