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中国女排3:1轻松击败韩国队 决赛将迎战日本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23日11:03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3比1击败韩国女排,中国女排在昨天结束的女排亚锦赛半决赛中,赢得比想像中还是要轻松一些。决赛中,中国队将面对苦战晋级的日本队。

  在前天与越南队的比赛中,王一梅因为腰伤中途就下场。就在昨天上午,王一梅甚至都无法参加身体训练,伤势不太乐观。可是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王一梅克服了腰伤的痛楚,首发站在了比赛场上,并且坚持到了最后。

  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中国队显然对韩国队有非常充分的准备,无论是拦防还是进攻都相当有针对性。两位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在打法上也有了些变化,打吊结合,惠若琪的直线球对韩国队颇有威胁,成功率也相当高。很快,中国队就以25比14和25比20先胜两局。但韩国队在第三局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依靠金延璟的强攻,中国队又多次送出失误,韩国队在局末完成超分,以25比21扳回了一局。不过韩国队没能保持到第四局,中国队又以25比16轻松拿下。

  3比1击败韩国队后,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老对手日本队。日本队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3比2艰难地淘汰了泰国队,才得以晋级。不论决赛的结果如何,中国队已经确保拿到了一张今年日本世界杯的入场券,决赛将是荣誉之战、信心之战。

  昨天的比赛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组委会把送运动员去比赛场馆的车辆安排错了,导致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必须打车前往赛场。中国队一共打了7辆出租车赶到了比赛场馆,不过并没有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