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曼联利兹球迷对喷 奇景!全场皆女球迷

01-费内巴切主场看台上的女球迷
1/30

01-费内巴切主场看台上的女球迷

2011年09月23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中英伦赛场依然热闹,联赛杯第三轮看点可谓多多,杰拉德的复出、切尔西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大战杀到点球决战以及哈格里夫斯的完美回归,之外就是利兹联与曼联的“玫瑰战争”。英国媒体披露,利兹联球迷与曼联球迷之间发生冲突,前者用慕尼黑空难羞辱曼联球迷,后者用土耳其惨案来回击利兹联球迷,据悉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件令人震惊的道德丧失案;除了悲情的,英国媒体还报道了一些趣事,譬如土超豪门球队费内巴切主场没有男人观战,看台上都是孩子和女人……

  以下是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

  01.土超豪门主场无男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土耳其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一场顶级联赛,费内巴切主场1-1马尼萨体育的比赛中,到场看球的球迷有41000名,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看台上竟然无男人身影,只有孩子和女人。为何会这样呢?据悉,近来土耳其足协宣布某支球队的球迷存在过激行为,那么将处罚这个俱乐部,禁止男人入场;俗话说,枪打出头鸟,费内巴切栽了,故有了周三主场无男人身影的一幕。费内巴切俱乐部表示,自己的球队成为世界足坛奇观,无男人球场看台观看的比赛日是历史性一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