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恳求中国球迷捧场:把你们的国旗都带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3日12:42

  今天中午,赛外“封口”10天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终于在亚锦赛第2个休战日里开口了。发布会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举行,在亚锦赛上连赢6场的邓华德一身红色运动服,脸上满是轻松。“下面还剩3场比赛,如果要夺冠,就必须全胜。眼下我们打得很不错,队员都很专注。到了这个阶段,我们只能打得更好。我想告诉中国球迷:我们需要你们,把你们的国旗都带来。我期待着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我们一抬头都能看到五星红旗在挥舞。”

  邓华德表示,在有些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困难和挑战,这对中国队备战大有益处。为迎接后面的强劲对手,我们必须做到全神贯注。亚锦赛前,很少有人会相信中国队能打败菲律宾和日本。但今天我们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大家看到了我们的自信。“这也是为什么我始终不愿谈论其他球队,并努力让球队专注于比赛和备战的原因。后面的挑战会越来越大,我知道这样的回答对你们来说有些无聊,大家需要更劲爆的头条新闻。相信你们已从其他教练那里得到了,而中国队不会这么做。”

  随后,邓华德透露了球队打出信心的关键:备战、刻苦训练和胜利的结果。我们对每一个对手的准备工作很细致,这能给我们自信;我的队员训练很刻苦,随着伤病情况的好转,我们逐渐取得胜利;本届比赛,我们一直在胜利,所以现在自信满满。“自信心是把双刃剑,一方面我们要继续延续自信,另一方面也要有面对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