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宣布训练营无限期推迟 首周43场季前赛撤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4日07:36

视频-NBA训练营无限期推迟 首周43场季前赛撤销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劳资谈判至今尚未达成,因此NBA联盟正式无限期的推迟训练营,同时取消季前赛一周赛程共计43场比赛,以便腾出时间来为进一步谈判做准备。

  在此前的赛程安排当中,训练营将于美国时间10月3日进行,但是由于劳资协议尚未达成导致训练营不得不无限期推迟。同时联盟方面也取消了季前赛第一周的赛程,总共43场比赛全部报销,也就是从美国时间10月9日到10月15日之间的季前赛因为劳资谈判的缘故成为牺牲品。2011-12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安排在美国时间11月1日,这也意味着若是劳资谈判能够以最快速度达成的话,NBA各队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进行集训和季前赛来筹备新赛季。

  “很遗憾事情会陷入到这样的地步当中,我们无法按时召开新赛季训练营,也需要取消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NBA副总裁亚当-希尔沃如是说,“不过我们保证会在今后做出更进一步的决策。”(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