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马林:全队都想去打亚冠 只有十六人能上场比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24日10:03

  今天15:30,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由于“副班长”成都谢菲联目前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所以主帅马林认为这场比赛不轻松,“中超无弱旅,而且对于目前处于保级圈的成都来讲,刚刚三轮联赛拿了5分,势头还是比较猛的。成都的队员们不甘心打到下一级别联赛中去,比赛中肯定会拼命,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昨天下午,辽足队员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虽然面对不好打的对手,但球员们却在热身后做起了游戏,嬉笑打闹间气氛十分轻松。马林认为,辽宁队要想取胜,不仅要在场上充满斗志,跑动和拼抢都要强于对手,还要在90分钟内给对手最大的压力,迫使他们分散精力。

  目前,辽宁队中除了杨宇受伤不能出场比赛,外援库玛也在训练中受伤,昨天踩场训练库玛独自在场边活动,今天能否出场成疑。“现在我们就是这些人,杨宇受伤了,陈星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训练了,现在能够经常训练的也就那么十五六个人,我们就这十五六个人打好后6场比赛。但是现在准备的还不错,训练中也非常注意一些细节,全队都非常渴望取得胜利。毕竟从我们所有人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希望通过联赛的优异表现取得一个好的名次,甚至是能够代表中国去参加亚冠的比赛。”马林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