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开赛 胜上海广西喜迎开门红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1年09月24日10:39
广西队以12∶2大胜上海队,图为广西队队员(持球者)在比赛中射门。本报记者 苏华摄
广西队以12∶2大胜上海队,图为广西队队员(持球者)在比赛中射门。本报记者 苏华摄
比赛间隙,广西队主教练林军(穿蓝T恤者)在讲解战术。
比赛间隙,广西队主教练林军(穿蓝T恤者)在讲解战术。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9月23日,2011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在广西游泳馆开赛,在首轮比赛中,东道主广西队以12∶2大胜上海队,喜迎开门红。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支队伍,她们分别是:A组的成都军区、湖南、北京、四川和天津队,B组的上海、安徽、成都体院和广西队。组内先进行单循环预赛,两个小组的前2名进入上半区,进行单循环决赛,决出第一到第四名。

  在B组首轮中,广西队遭遇上海队。虽然上海队近年来进步很快,但是与广西队相比,仍显稚嫩,很快便败下阵来。最终的比分为12∶2,广西队大胜。

  在比赛秩序册上,记者见到了国家队主力射手马欢欢的名字,但是她并未现身赛场。据广西队主教练林军介绍,由于近几个月连续代表国家队打了40多场比赛,马欢欢、王毅、王莹等国家队主力,都很疲劳,所以不会参加这次比赛。

  在全国女子水球界,天津队一直占据霸主之位,广西队当“老二”。这次,天津队有6名国家队选手缺席南宁的比赛,广西队想借机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