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张辛昕四黄停赛 老帕承诺要解决边后卫替补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4日14:00

  连续征战客场后,北京国安队终于回到主场,今天晚上,他们将在工体迎战河南建业队。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前表示:“现在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因此帕切科强调:“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就是要把剩下的比赛都当成决赛,每场都要力争拿到3分。”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主力边后卫张辛昕停赛,因此老帕昨天也携小将丁海峰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葡萄牙人透露,他现在仍在考虑是否让丁海峰来顶替张辛昕的位置:“张辛昕的停赛确实对球队有不好的影响,下个赛季我会着手解决两个边后卫替补的问题。丁海峰是个年轻球员,我来到球队后,他才改打边后卫位置。不过现在我还有24小时来做决定,一定会对此进行周密部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