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建业主帅赛前详解人员变动 辽足马林:场场想赢

来源:河南建业官网
2011年09月13日19:19

  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建业教练员赵伟表示在中秋节期间,球队没有放假,而是在基地积极备战接下来的中超比赛。

  记者提问由于顾操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谁能够代替其登场。赵伟表示由于顾操累积4张黄牌停赛,主教练将考虑进攻和防守两端安排合适的球队代替其登场。对于客场不敌大连实德之后,球队是否认真总结。赵伟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做了深刻的总结,教练组认为在扳平比分之后,球队对于节奏控制出现失误,场面十分困难。通过这场比赛,教练组要求球员加强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在回答记者提问的球队本赛季目标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场场都想赢。”记者提问到目前辽宁宏运处于联赛第三,是否有希望冲击亚冠联赛资格。对此,马林坦诚在本赛季球队要求按照自身的战术风格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亚冠资格并没有刻意追求,不过如果能够进入前三名,也会当仁不让,不能够进亚冠的话也不会后悔,最终要的是保持球队的风格。”

  对于如何评价河南建业,马林认为河南建业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对于如何看待河南建业客场负于大连实德,马林表示中超赛场上除了个别球队实力比较强外,大家都在伯仲之间,没有什么强弱,只是在组织或者某些场次的发挥应变方面存在小小的问题,他认为:“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曾经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成绩,球员的执行能力非常强。尽管球队遇到了暂时的困哪,但是目前已经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