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回应江苏:赢球还要买冯仁亮 真让人吃不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6日08:13

  实习记者 甘承栋

  而就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江苏媒体传出舜天俱乐部下赛季有意将申花飞翼冯仁亮招致麾下。面对这一传闻,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表示,“真吃不消他们,赢就赢了,还写些不客观、不正面的消息。”

  三个月前,申花主场迎战舜天,上半场落后两球的申花,下半时换上冯仁亮。正是小冯的上场彻底激活了申花的进攻,最终依靠里亚终场前的绝杀,申花3比2逆转取胜舜天。三个月后,申花作客南京,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战胜舜天的功臣冯仁亮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坊间更是传言,“雪藏冯仁亮为了下一场主场战胜杭州绿城保存实力。”当然雪藏冯仁亮,也可以视为申花再一次“为国捐躯”,因为本周三中超联赛结束之后,10月1日,国家队将进行世预赛前的集训。对于国家队是否招入冯仁亮,从申花方面得到的消息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足协方面的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有江苏媒体爆料,“舜天高层表示,希望能在下赛季将这位极具天赋的边路球员罗致帐下。而原本非常希望引进冯仁亮的广州恒大最近的引援簿上似乎已经将他的名字抹去,这样一来舜天就少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为此申花董事周军予以回应,“一会儿恒大要买,一会儿江苏要买,真吃不消。如果有哪家俱乐部要购买冯仁亮,我们会向媒体公开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