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糟糕防线败走江苏 拜塞克渴望少犯低级错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6日10:33

  前不久布拉泽维奇和拜塞克通了个电话,老布问弟子:“你在申花过得顺心吗?”拜塞克告诉老师,他过得很顺心,尽管球队没有因为他的加盟,而立即扭转颓势,“但申花从上到下都无条件支持他,队内没有人敢不听我的命令。”或许,这正式拜塞克目前最苦恼的地方,他获得了比老布上赛季更大的支持和权力,但球队的成绩却始终难见起色,以至于在输给江苏队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表示,“球队打得不错,不能因为输球,就去责怪队员。”

  本报首席记者 叶飞

  困扰申花联赛难求一胜的症结究竟在哪里?一百个人能说出一百个不同的答案,然而在拜塞克看来,申花多场失利的原因,不在进攻而在防守。“仅就过程而言,申花与江苏队比赛的过程要好于足协杯与延边队的比赛。”拜塞克说,与江苏队的比赛,申花通过主动的战术配合,制造出不少机会,也获得了两个进球,“曹赟定打进的那个进球,绝对是本轮联赛最佳进球,不光有球员个体能力的体现,还反映出申花前场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可是与进攻相比,我们在防守上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就拿这场2:3举例,我们的失球太容易,那些根本不是机会的机会却被对手利用了,如果不是失球太早和太容易,我们起码可以在南京带走一分。”

  在提及防守不力这个致命问题时,拜塞克生怕自己的话会让外界产生误会,“我不是在批评某个防守球员,实际上他们在场上已经表现得很努力,而且防线的稳固不仅需要后场球员,也需要前场球员一同参与进来。”拜塞克向记者解释道:“从我接手申花队后,球员们的训练和比赛都很努力,而且他们在比赛中对我的战术布置的执行力也在逐步提高,但提高防守比加强进攻,更需要时间来磨合,我是球队的主教练,当队员们按照我的战术在场上比赛时,那么失利的责任当然由我来负。”

  本周三又要在主场迎战联赛老冤家绿城队,留给拜塞克改善防线的时间已屈指可数,他承认自己不会对阵容做太大的改动,当外界以为冯仁亮没有出现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是拜塞克为了战绿城而有意雪藏时,拜塞克予以了正面地澄清:“冯仁亮没有出场,是因为他近来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作为主教练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能尽快找到上赛季的状态,希望他能在场上爆发,可是我不能给他施加太大的压力,毕竟他还是一名年轻球员,他需要一段时间来突破自我。”

  作为上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击败绿城的亲历者,拜塞克渴望在周三的联赛中率领申花击败绿城,但他也理智的表示:“除了要攻破对方大门,我们更需要少犯低级失误,现在我对于球队的攻击力并不担心,萨梅隆已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