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阻曼联杀星豪宅曝光 受伤国王迷跳舞

01-克劳奇豪宅价值450万英镑
1/45

01-克劳奇豪宅价值450万英镑

2011年09月26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格兰中锋克劳奇最近烦心事颇多,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新东家斯托克城1-1逼平曼联,高佬赛后引发巨大争议,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更是毫不留情面炮轰;随后克劳奇的妻子克兰茜艳照在互联网上扩散,其中包括克兰茜一些裸照;当然,克劳奇遇到的也不全是坏事,英国媒体爆料,他们夫妇最近出资450万英镑购豪宅,引得众人羡慕。克劳奇乔迁之喜,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则即将迎来新婚之喜,据悉曼城球员与女友法兰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布里奇已经购下了价值4万英镑的婚戒;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前锋鲁尼也没闲着,虽然受伤,但曼联射手最近迷上跳舞。

  此外,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还带来杰拉德妻子库兰、鲁尼妻子科琳以及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