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五新人入选“卡二期” 武汉仅邓卓翔蒿俊闵入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27日05:1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为了备战10月11日主场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吴坪枫、海归张呈栋等五新人入选,他们为国足注入新鲜血液,武汉国脚仅邓卓翔和蒿俊闵入围。

  由于此前在20强赛小组赛中一胜一负,因此10月11日主场与伊拉克的比赛格外关键。根据“卡一期”集训和比赛的结果,卡马乔开始大范围地调整国足,效力于葡超的张呈栋、青岛队的刘健、山东小将郑铮、广州队的“矮脚虎”吴坪枫和绿城门将姜波等五名新人首次入围。

  本次集训,此前受伤的郜林回归,这对锋无力的国足来说是有力的补充。此外,武汉伢邓卓翔伤愈回归,他将与陈涛担纲组织重任。在中超联赛中一枝独秀的广州恒大队成为本期集训的大户,一共有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5人入选。除了新增的鲁能队郑铮外,国足后卫线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据了解,中国男足将于9月30日在深圳集结。10月6日晚,国足将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10月11日晚与伊拉克队20强赛热身。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郑智、孙祥、郜林、冯潇霆、吴坪枫、邓卓翔、蒿俊闵、郑铮、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冯仁亮、吴曦、杜威、姜波、杨智、李学鹏、张烈、于海、赵旭日、张文钊、刘建业、刘健、黄博文、张呈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