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红钻队持续数论低迷状态 深足老总炮轰特鲁西埃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4:25

  深圳红钻持续几轮的低迷,让将帅矛盾再次成为舆论焦点。目前,中超还剩下五轮,深足共有三个主场和两个客场。“对于仅积20分的深足来说,要想成功保级至少要拿到9分。也就是说,我们三个主场不容有失。”深足总经理余怀英说。

  尽管在上任之初,就多次和特鲁西埃就球队的用人和技战术交换过意见,但是余怀英的建议始终没被真正采纳。余怀英说,老特在球队问题上始终是一意孤行,而正是因为他不冷静和不理智的举动,才让深足在保级泥潭中愈陷愈深。

  “我不是要干预主教练的工作,我也曾经在香港做过教练,在英超做过俱乐部高管,对于球队的管理和技战术层面上的东西,我觉得有义务也有责任向特鲁西埃提出来。至于是否采纳,这是他的事情。”余怀英说,“如果他能采纳我的建议和意见,球队也不至于沦落到当前这个境地。无论是对绿城、南昌还是成都,老特如果在用人和技战术的安排上能听我的一些建议,现在深足的状况绝非如今那么尴尬和被动。”

  余怀英认为目前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解决主教练和队员之间的信任危机,如果还是像前面几轮那样,将一些可用的、有实力的队员搁在一旁,对自己换上场的队员又无缘无故心生质疑的话,那真的不知道深足未来的命运会怎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和万董(董事长万宏伟)在这种关键时刻是一定会力挺教练组的。但我也希望老特能够冷静下来,而不是选择一走了事。这个时候如果做逃兵,对自己、球队、俱乐部和球迷都是不负责任的。”余怀英激动地说。(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