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战鲁能徐云龙登场成疑 帕切科扬言带走三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4:07

  今晚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强对话备受关注,最让国安球迷担心的就是徐云龙。由于伤势依然不明朗,龙队能否出战仍是个疑问。

  昨天18点45分,国安大巴抵达了山东省体育中心。考虑到上周末刚打完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因此帕切科昨天安排的训练量极小,也没有进行分组对抗。在简单的热身之后,球员以三人为一组进行直传斜插、斜传直插和跑位接应的传球训练。最后一项训练内容是一脚传球的抢圈,马季奇、小马丁、乔尔等外援组成的抢圈组最热闹,小马丁甚至还因为一次传球不到位在场上耍起赖皮,引起现场笑成一片。

  虽然大家的训练状态不错,但徐云龙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慢跑结束后,徐云龙在队医双印的安排下进行牵拉,并在脚部缠上了绷带。帕切科表示龙队的伤势不算乐观,“徐云龙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我会在比赛之前才确定”。

  扬言必须带走3分

  帕切科不给老朋友面子

  客战卫冕冠军,国安主帅帕切科没给巴博萨留面子,他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我和巴博萨是多年老友,但这次我要让他失望了,因为我们要带着3分回去。”

  帕切科执教博阿维斯塔队时,巴博萨是他的助手,老帕追忆往昔面带微笑:“巴博萨很了解我,我对他也知根知底,当年我也带过鲁能外援里卡多。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一来我们需要巩固第二的位置,二来我的队员状态正佳,对胜利很饥渴。”

  大战在即,帕切科也没忘记情报工作:“鲁能之前状态一般,但巴博萨上任后连胜南昌和建业。从实力上说,这场比赛是五五开。”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还有鲁能旧将王晓龙。面对旧主,王晓龙不念旧情:“我赛后可以和鲁能的朋友们吃个饭,但在场上我们就是要拿3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