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郜林:恒大为中超夺冠而来 希望跻身2012年亚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5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拥有国内第一级别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不再掩饰夺冠欲望。更换了全新发型的主力前锋郜林在谈到新赛季的愿望时表示:“我们就是为了联赛冠军而来的。希望新赛季能够拿到联赛冠军和亚冠资格。”

  与香港南华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多名主力包括外援都没有到位。即便如此,也已经展露出强大的阵容基础。郜林在比赛中担任主力前锋,并且助攻穆里奇。虽然战胜了对手,郜林仍认为球队远未达到最佳状态,他说:“南华是香港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因为是新年第一场比赛,加上大家经过前一阵的准备期,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我们还需要在比赛中慢慢找感觉,我认为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很多。”

  队长郑智也希望球队通过这场比赛之后能够找到胜利的感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他将与老队友李玮峰相遇,“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今天是队友,明天就是对手,这很正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