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提前四轮夺得第一 造就中超史上最昂贵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29日08:21
 

  本报讯 古城西安成为了广州恒大的福地,他们在客场4比1逆转战胜陕西队,由于北京国安队与山东鲁能队战平,恒大队也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恒大在中超赛场完美演绎了升班马夺冠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恒大夺冠,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多项纪录。尤其是在比赛奖金方面,无论是奖金总额还是平均到每一个联赛积分的单位奖金数,广州恒大都创造了一个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的纪录:击败陕西提前夺冠之后,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奖金总额已经高达9400万元,以他们目前61分的积分来计算,平均到单个积分的奖金数达到恐怖的1540983.61元,基本相当于中超二线球员一年的年薪(上届冠军山东鲁能上赛季主力球员平均年薪200万元左右),中国职业联赛最昂贵冠军就此诞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