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上演凯泽斯劳滕神话 中超尾声提前四轮夺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9月29日09:39

  9月2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二十六轮联赛,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4∶1逆转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执教的陕西人和队,以18胜7平1负积61分的成绩提前4轮获得联赛冠军。

  高投入的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表现出强劲的实力,除了积分之外,该队的57个进球冠绝中超,而16个失球在16支中超球队中也是最少的。“升班马”广州恒大队最终获得联赛冠军,上演了中国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1∶1战平了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拖住了对手前进的脚步,也成全了广州恒大队得以提前4轮捧杯。北京国安队在此战过后与广州恒大队有14分的差距,保住联赛前三名位置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应是最为现实的目标。

  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队客场与深圳红钻队1∶1战平,与北京国安队仍有6分的差距。

  河南建业队主场4∶1大胜青岛中能队,终结了对手的6轮不败,也彻底摆脱了降级圈。河南队前锋内托本轮又攻入一球,以13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位。

  上海申花队以3∶2战胜杭州绿城队,止住了三连败。天津泰达队2∶2战平大连实德队,已是3轮不胜。

  长春亚泰队0∶2意外负于正在苦苦保级的南昌衡源队,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南昌衡源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以24分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3分。成都谢菲联队主场0∶0战平江苏舜天队,积19分依然垫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