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20大最狡猾球员:韦德居榜首科比仅列第五

1.德拉季奇
1/20

1.德拉季奇

2011年09月29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在莽汉林立的NBA,狡猾也可以说作是智慧。很明显,这里的“狡猾”是褒义的,而绝非通常意义上的贬义。狡猾即指球员可以充分利用自身特点轻松得分,同时还指他们拥有超乎常人的创造得分能力。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约翰-福瑞尔就特意撰文评析了当今联盟最狡猾20大球员,韦德位居榜首,科比仅列第五,火箭队双星斯科拉携手德拉季奇有幸上榜。

  第二十位:德拉季奇

  理由:德拉季奇其实是一名一直被低估的球员,出众的大局观和对比赛节奏的完美把握让他完全有能力在很多球队打上先发。更不用说,这位斯洛文尼亚小伙还曾经在2010年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上演过第四节疯狂砍下23分的好戏。

  跟多数优秀控卫一样,德拉季奇也属于速度见长型球员。另外,他的传球能力也非常突出,他可以甩开任何防守完成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还拥有“大梦”奥拉朱旺般的脚步,这让他成为任何外线球员的噩梦。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