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被申花绝杀沈龙元很胸闷 队长杜威坦然面对骂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36

  面对骂声 杜威坦然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绿城输了球,但作为队长的杜威赛后心情平静。这个晚上他没有跟随球队大巴回杭州,而是留在上海自己的家中。明天,他就将启程赶往深圳,参加“卡二期”国家队的集训了。

  回顾比赛,杜威承认绿城在上半场精神气不够。“申花上半场确实打得比我们好,可能一上来大家还没找到感觉。不过我们下半场表现得更好,能够连着扳回来两个进球,已经很不容易。”队长说,昨天的失利和绿城近期的伤病也有关系。“伤病情况会这么严重,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过的。不过球输了就是输了,我们不会去找什么借口。至于红牌,我只能说尊重裁判的决定。”虽然比赛失利了,但是杜威表示还是要努力保持好心态。“这个赛季和申花交手,一胜一负,算是打成平手。所以,也没必要为这场输球耿耿于怀。接下去还有四场比赛,这个要好好准备。”

  和赛前料想的一样,重回虹口的杜威果真遭到了申花球迷的辱骂和嘘声。“杜威傻X”的叫骂几乎每隔10分钟要响起一次,尤其是比赛临近尾声时他在球门前抽筋,痛苦地一屁股坐在地上捏着自己的脚掌,而他身后的蓝魔球迷发出了排山倒海的骂声。赛后再回忆起球场上的遭遇,杜威淡淡地笑着说没关系。“作为一名成熟的球员,不会因为他们骂我几句就影响发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