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被申花绝杀沈龙元很胸闷 队长杜威坦然面对骂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36

  孙吉:申花三分拿得不容易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说好要在虹口为球队加油,孙吉自然是言出必行,19点刚过,当球员们在场上做着热身的时候,他同之前一天一样穿过球员通道来到了跑道上。

  “挺热闹的嘛,不过好像今天上座率没想象中高。”他环顾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大概是周三比赛的关系,昨天来到虹口的球迷比之前对恒大的时候少了将近有1/3。

  “0比2落后的时候我真是挺着急的,这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感觉我们队员有点紧,上半场没放开。”孙吉的心情可以理解,如此重要的比赛却只能做一个看客,目睹着自己的球队两球落后。中场休息到了,也许是不想打扰大家的缘故,阿大没有跟其他队友一起回更衣室看看,但内心依旧坚信他的队伍会扳回来的。

  “我很有信心一定能扳回来,至少能进一个,事实也确实如此,当我们踢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气势完全就上来了。”当比分被扳平的那一刻,他也忍不住站起身来为球队鼓掌,“在申花客场本身就比较难,但我们的队友表现很出色,在如此大的场面中都控制住了自己,都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了。”

  然而绿城却并没有像他意料中那样赢得比赛,不过在阿大看来这并不失为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比赛很精彩,有味道,我那些很少看球的朋友都被吸引了,应该说大家都各踢了半场好球,最后被绝杀确实很可惜。说心里话,最后这球对方有运气的成分。不过还是得祝贺一下我们的对手,拿到这3分不容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