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男排创佳绩却并不开心 沈琼:只求决赛中有身影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7:32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在前日深夜结束的男排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男排出人意料地以3:2战胜强敌澳大利亚队,从而晋级决赛,与东道主伊朗队展开冠军争夺。这场胜利对于男排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他们一战而获得了2012年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权,从而为自己争取到了明年前往伦敦的一线希望;他们同时获得了男排世界杯的参赛权,事隔八年之久终于再次进入世界杯赛场。对于男排,这支被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之前都看死了无法进入奥运会的球队,在去年广州亚运会家门口作战依然上演大溃败的球队,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据悉,比女排亚锦赛稍晚几天开赛的男排亚锦赛,目前还没有被央视转播过一场赛事。前段时间,因为男篮以及女排亚锦赛的影响,男排比赛未能排上转播表可以理解,因为从人气上说,三大球六支队伍中,男排确实是关注度最低的一支,但是前两项赛事全部结束,男排的赛程却日趋紧张而关系重大的情况下,仍未被重视,让男排队员和一些球迷感到失望。

  在无法通过电视转播看到比赛情况时,众多男排国手和知名球员只能通过微博上互相转发只字片语来了解赛事动态,队长沈琼在昨日凌晨比赛结束后微博留言:“每一次的付出都不需要回报,更不需要理解,只求在决赛中有我们的身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