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三线重伤号渐回归 阿帅:战尤文限制皮尔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14
  卡萨诺献礼贝总时代第2000球

  第66分钟,阿比亚蒂大脚开球,伊布巧妙停球后直塞,卡萨诺机敏插上挑射得分。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更是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进球。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在贝鲁斯科尼入主后已经打进了1998球,伊布罚入点球打进第1999球,卡萨诺则完成了2000球。与打进500球的萨维切维奇、打进第1000球的阿尔贝蒂尼与第1500球的维埃里一起被写入了历史。

  本赛季开始前卡萨诺一度遭遇了信任危机,有关他将被米兰出售的说法络绎不绝。但最终巴里男孩还是坚持了下来,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由于罗比尼奥、伊布与帕托相继受伤,卡萨诺成了新赛季开始后米兰的绝对主力,6场比赛全部出场,完成3粒助攻的同时打进两球,是球队目前状态最好的几位球员之一。“我对卡萨诺近来的表现非常满意。”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认为这位昔日的坏小子已经真正成熟了起来,“现在他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去面对比赛,这对米兰和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居然是卡萨诺七年来的首个欧冠正赛进球,他上一次在欧冠正赛中得分,已经要追溯到遥远的2004年9月28日,当时他还是罗马的一员,那场比赛罗马2比4不敌皇马。之后卡萨诺无论是在罗马、皇马还是桑普多利亚,都未能在欧冠正赛中破门。

  在帕托与罗比尼奥迟迟无法复出的情况下,卡萨诺还将继续坐稳主力,而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即便是两位巴西人复出,卡萨诺也极具竞争力,他与伊布的组合技术特点互补,配合默契,这一点已经得到了阿莱格里的承认:“他们是一对完美搭档。”周末对尤文,这对搭档将继续为米兰建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