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客场遭尤文绝杀伊布臣服:尤文的表现比我们好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3日10:20
  今天凌晨,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在客场栽跟斗,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连入2球,以0-2败北。赛后,米兰前锋伊布承认输的心服口服,但他表示有信心能够迅速反弹。

  本场比赛是伊布首次以米兰球员对阵老东家尤文,在周中欧冠小组赛贡献一传一射后,今天凌晨他的表现碌碌无为,在Goal.com的赛后评分中仅获5.5分。本轮战罢,阿莱格里的球队在前5场意甲比赛只拿到5分,位居积分榜第15??位,而尤文则以11分和乌迪内斯并列榜首。

  伊布承认尤文的表现理应获胜,他告诉米兰官网:“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文的表现比我们好。结果很合理,他们在各方面都技高一筹。我们踢得不够紧凑,祝贺他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不过,对于米兰能否从这次关键输球中迅速恢复元气,瑞典球星表示有信心。他说:“我们会在国际比赛日后继续投入工作,我们有很多受伤,包括帕托、罗比尼奥和其他人。我们不如我们上个赛季,这是肯定的,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当我们回到我们的节奏时,我们会击败他们。”

  而AC米兰中场西多夫的看法和伊布一致,他承认尤文赢球当之无愧,米兰没能够应对他们开场后的压力。荷兰老将说道:“尤文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虽然我们几乎可以避免失败,但结果是正常的。我们不应该伤心,不过,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对我们有好处。”

  “尤文很好地改变了他们的比赛战术,我们因此遇到了一些麻烦,但现在分析比赛没有什么用。我们知道他们会制造威胁,皮尔洛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打得很不错。我们从一开始就处于压力之下,没能够克服并创造机会。”(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