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武翠翠多向赛摘铜 刘英姿三连冠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10月05日20:12

  北京时间10月5日20点,2011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在阿联酋阿尔艾因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老将刘英姿三连冠梦早早破碎未能晋级决赛,武翠翠最终射落一枚铜牌;金牌被意大利90后小将罗西绝对优势摘得。

  女子飞碟多向比赛,老将刘英姿和小花武翠翠获得参赛资格。在资格赛中,剑指三连冠的刘英姿状态不佳,仅打出59中,排名11位参赛选手的第9名,无缘决赛,这也意味着刘英姿在近五届世界杯总决赛中首次无缘登上领奖台。武翠翠正常发挥,打出66中,落后意大利的罗西4中位居次席挺进决赛。

  决赛中,武翠翠在开局不错的情况突然失去节奏接连脱靶,25个靶仅有17中。最终总成绩定格在83中,摘得一枚铜牌。德国军人枪手夸奥斯落后罗西6中之多,最终以87中摘得银牌。中华台北的林怡君总成绩为82中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90后小将年仅19岁的意大利小将罗西弥补了上届屈居亚军的遗憾,此次以93中的明显优势射落金牌,世锦赛冠军杰西卡-罗西也成为继2007年的伊安诺蒂又一位在该项赛事中称霸女子飞碟多向的意大利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