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伤兵多恒大帮成主导 卡帅:打伊拉克不容易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06日14:01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今天19时35分,国足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国足备战20强赛前最后热身。

  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所有关注的焦点落在了国足的伤病和随后进行的中伊战上。面对球队数名主力因伤退队的现状,国足主帅卡马乔称,伊拉克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距离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越来越近,昨天国足方面却传来不利消息,两名队员于大宝、李学鹏因伤离队。对此,卡马乔透露,除了于大宝和李学鹏,冯潇霆的身体状况也不知何时能够恢复。

  据悉,在之前的国足对抗训练后,后卫李学鹏跟腱伤势加重,教练组决定让李学鹏离队养伤。同时急调国家二队的张琳芃替补入选,但张琳芃在前天与中甲八喜队的热身赛中在争顶时头部受伤,缝了几针,同样是带伤报到。

  此外,于大宝在到达国足后,医务组经过检查发现他有伤在身,而且伤情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和治疗,无法上场,于是只能让他提前离队。不过,卡马乔不打算增补其他球员,他认为队内现有人员可以应对与伊拉克比赛的需要。

  对于中阿战及接下来的20强赛,卡马乔称:“对伊拉克的比赛将会很艰难,因为对手在过去两三年中发展得很好,但足球比赛没什么可预测的,我们要百分百投入到比赛中,我们要的就是3分。”

  值得注意的是,张琳芃替补入队后,他已经是本期国足名单中的第6位恒大球员。杨旭、于大宝先后退出,突出了郜林的重要性,近期联赛与国足训练中,郜林也体现了较好状态;吴坪枫被选入国家队后也在训练,教学赛上有所表现,加之郑智、孙祥与冯潇霆,在与阿联酋的比赛中,很可能出现国家队阵容以“恒大帮”为基础的模式。

  法晚播报

  CCTV-519:35现场直播

  黄金赛场—2011年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队——阿联酋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