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恒大众将集体观战热身赛 郑智:打伊拉克有信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07日07:33
  由于有伤在身的原因,恒大6名入选本支国足的球员中,最终只有郑智、孙祥和郜林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但毫无疑问,“恒大帮”是昨晚国足取得热身胜利的最大亮点。

  有趣的是,恒大队昨晚刚刚结束短暂休假集中,许多球员都在驻地集体观看了中阿之战的直播。当孙祥在开场仅5分钟就以一记精准直接任意球敲开对手大门时,李帅不禁在个人微博上发出惊叹,他甚至认为孙祥有能力“重返埃因霍温”。

  郑智是全场表现得最有控制力的一个球员,无论攻防两端,他都足以体现出中场核心的价值。“今天大伙打得其实很卖力,上半场的进程和我们赛前训练准备的一样。下半场可能换人比较多,有时候大家在位置感上还不是很适应吧。不过我们对11日打伊拉克的比赛很有信心。”郑智赛后说。

  郜林上半场接冯仁亮的传中冲顶破门,延续了他最近在中超的良好进球态势。“今天我个人的进球固然有运气成分,但其实是代表全队所有人的精神面貌。我们现在的热身主要为了11日打伊拉克一战,上半场大家的注意力很集中,所以效果好。但下半场细节不够注意,这些肯定要改进。”郜林赛后说。

  孙祥则表示:“现在的中国队已经到了逐渐磨合成型的阶段,今天比赛已经达到了热身目的。我们未来这几天的训练重点,主要是放在角球和任意球防守上。” 吴坪枫因为前晚训练肌肉不慎拉伤,因此卡马乔不得不让他休息免战,否则他将首发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深圳电)

  作者:赵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