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德里亚诺本周末将重回赛场 转会半年首次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8日09:4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在离开鸀茵场长达9个月之后,“国王”阿德里亚诺将在本周末的巴甲联赛第28轮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这将是他转会科林蒂安半年后首次代表俱乐部出战。

    在7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里亚诺表示,虽然目前自己的身体状态仅恢复到20%,但球队的需要和球迷的期待成为他回归赛场的动力。阿德里亚诺在今年1月效力于意甲罗马队期间伤了右肩并接受了一次手术,4月转会到科林蒂安后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但又伤了左脚跟腱,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这导致他重回巴甲赛场的日期一拖再拖。

    据俱乐部医生透露,阿德里亚诺目前的体重为101公斤,现在的身体状况只能踢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说:“事实上我已经有1年3个月没有正常参加比赛了,现在在场上跑动10到15分钟,对我来说就像踢满了全场,真是大不如前。”

    阿德里亚诺的职业生涯中总是伴随着争议和是非,最近又有媒体曝光他多次缺席俱乐部为其安排的恢复性训练课。在会上,阿德里亚诺回顾了自己伤停一年多来的心路历程,表示这一年的挫折和低落让他认真反思了自己以往在场外的不检点行为。他说:“一路走来,我在场内场外做错了太多事,对过去的反思让我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科林蒂安队在今年的巴甲联赛大部分时间里占据积分榜首席,但在最近几轮比赛中战绩不佳,被瓦斯科达伽马队超越,队中主力射手列徳松受伤更令球队雪上加霜,阿德里亚诺此时回归让俱乐部又看到争冠的希望。(完)2011/10/08 09: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