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7首轮艾伦两破百显气势 张安达决胜局憾落败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08日19:56

  My147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6点,在球员巡回赛第七站下半区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状态极佳,打出了113分、115分两杆破百和62分、72分两杆50+,但中国小将张安达也十分顽强,一直缠斗至决胜局才以3-4遗憾落败。

  第一局:开局后,双方进入了激烈的防守大战,红球被打得很散。随后,艾伦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并以一杆62分先拔头筹,以1-0领先。

  第二局:艾伦打进远台红球再次觅得先机,并在进攻粉球的同时将红球堆K散,迅速入局,开始了连续得分,不料却在得到15分之后便失误了一颗红球,张安达抓住机会开始围球,但在得到27分之后出现走位失误,被迫进攻远台红球底袋,失误后将台面再次交还给了对手。艾伦将中袋袋口的红球打进后由于母球落位不佳,选择做安全球,几个回合之后,艾伦首先露出破绽,将红球停在了袋口,张安达以一杆15分和25分将比分扳成了1-1平。

  第三局:张安达尝试远台进攻不中,留下机会,艾伦轻松进入围球阶段,并一直围绕黑球进攻,试图尝试满分147,却在得到113分之后失误了彩球阶段前的最后一颗黑球,遗憾地错过了他在职业赛事中的首杆满分,但这并不影响他将比分以2-1超出。

  第四局:艾伦状态奇佳,上手后再度轰出了一杆115分,将比分扩大至3-1。

  第五局:张安达利用艾伦远台进攻的失误得到上手机会,这次他没有放过,以一杆74分扳回一城,比分变成了3-2。

  第六局:张安达利用斯诺克迫使艾伦在解球后露出机会,但上手后母球落位不佳,只能再度进入防守。之后他打进远台红球再次上手,但仅得到32分便在进攻蓝球中袋时出现失误,但艾伦却因为将注意力过多地集中在K球上而失误了袋口的蓝球。之后艾伦通过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获得了机会,一杆30分之后,双方开始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最后,张安达打进远台红球,并清光台面,顽强地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

  第七局:艾伦在防守中率先觅得机会上手,并以一杆72分完成了超分。但张安达并不放弃,在将比分追至72-32后,试图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然而,率先做出高质量防守的确实艾伦,张安达解球后露出机会,艾伦将红球打进奠定了胜局。(MY147陈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