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联盟10大内线:魔兽力压诺天王 乐福进前十

博古特、洛佩斯、阿尔德里奇
1/11

博古特、洛佩斯、阿尔德里奇

2011年10月09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篮球场上,内线球员或许是最吃力不讨好的一类,他们有着异于常人的庞大身躯 ,攻守两端散发着与身高相符的强大统治力,但在这个泛娱乐化的时代,相对于那些身高接近常人的小个子球 员、联盟标志性产品锋卫摇摆人,他们并没有得到等量的尊重。不过球队若想问鼎总冠军,拥有优秀的大个球 员是必备因素之一。近日知名专栏作家杰夫-查尔斯就特意撰文评析了现役NBA十大内线球员,“魔兽”霍华德 毫无争议的稳居榜首,诺天王位居次席,乐福力压博古特、阿尔德里奇挤进前十。

  优秀奖:博古特、洛佩斯、阿尔德里奇

  理由:说实话,这三人完全具备挤进前十的实力和能力,但是这三人又各自具有自身的短板和缺陷。上赛季 博古特彻底让人们看到了他的统治力,但是遗憾的是澳大利亚中锋始终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打打停停也成了 博古特的家常便饭。至于篮网核心洛佩斯,我想要说的是他上升的空间还很大,新赛季他与德隆的内外搭档非 常值得期待。对于阿尔德里奇的落榜我感到非常可惜,上赛季独自一人支撑开拓者的他已经向人们展示了超级 巨星的潜质,季后赛场均19.6分7.5个篮板的数据足以让他跻身联盟顶级球员行列。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