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20大语录:李娜留下五经典 罗迪克怒呛记者

01李娜:和教练的合作像恋爱
1/20

01李娜:和教练的合作像恋爱

2011年10月10日01:31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9日晚,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大幕,与以往一样,今年的中网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各位网坛大腕也说出了很多经典名言,以下为搜狐体育为您评选的2011中网20大语录:

  01李娜:和教练的合作像恋爱

  与莫滕森结束合作关系后,李娜似乎不太愿意在提起此事,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娜姐的脸色一下子不好看了。“我跟他之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这就跟谈恋爱一样,不合适就分了呗。”当记者追问是什么方面不合适时,娜姐接着说:“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怎么能说出来呢。”在接受莫滕森指导初期,李娜曾表示莫滕森能给自己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和影响,但当两人分手后,李娜表示,“我觉得教练对运动员执教不是只要有积极的力量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