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恶评声中鲁俊请辞获批准 成中超最“短命”老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0月10日05:41
上任仅6个半月 中超公司最“短命”老总诞生
上任仅6个半月 中超公司最“短命”老总诞生

  昨日下午,中超公司在北京召开了董事会议,总经理鲁俊缺席会议。在开董事会之前的几天,鲁俊就主动提出了辞职。在经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一直新闻不断的中超现任总经理鲁俊黯然下课,目前鲁俊的辞呈也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

  从3月21日上任至今,鲁俊在中超公司仅仅待了不过6个月多点时间,成为中超公司历史上最“短命”的老总。

  9月21日,在巨大的非议声中,鲁俊“平安”度过试用期如期转正。然而正当人们都在观望鲁俊是否能够排除万难,实现他的“三年雄伟计划”时,“鲁总”却在这个时候撂挑子了。转正后不到1个月便闪电辞职,背后的原因颇为耐人寻味。在谈到鲁俊辞职时,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表示,“鲁俊辞职原因可以说是难堪重用。”有传言称,鲁俊选择辞职是在几名董事已经将其否决的情况下,足协相关领导向其施压后,主动请辞无疑更为体面。就此,于洪臣还透露,鲁俊在辞职书上表示自己的能力与中超公司岗位需求有差距,尚不足以胜任这份工作。”此外,在担任总经理的半年期间面临的巨大压力,也让鲁俊不得不打退堂鼓。

  中超公司正式批准鲁俊的辞呈后,谁来接替他的位置被端上台面。在新总经理没到任之前,由副总朱琪林主持全面工作,李弘协助。下一任总经理如何产生?于洪臣给出了官方的说法:继续招聘。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最新动态 鲁俊后悔接触中国足球

  6个半月的时间,鲁俊就“卷了铺盖”,这位深圳资深广告人谈到自己6个半月的“北京之旅”,也觉得是黄粱一梦。据悉,在与中超公司内部比较亲近的下属聊天时,鲁俊直言,如果有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自己绝对不会趟中国足球这滩“浑水”。据了解,重返原广告公司当老总是他接下来的计划。

  鲁俊那些事 贱卖中超 夸口上市

  海选出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6个半月时间,门外汉的鲁俊留下了不少罪状……

  鲁俊最近一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源于一条匿名举报短信,一位自称“中超公司财务人员”的匿名人士向媒体记者发短信,主要内容就是检举时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任期间的公款消费额度巨大,短短数月夜总会私人消费公款达数十万元。

  鲁俊上任曾许诺,3年时间让中超公司完成上市,已经过去了半年中超公司不仅没有业务能力上的质变,在公司欠款、财报等多方面还处于业绩下滑趋势,鲁俊的信口雌黄是其第二大罪状。

  在任的短短6个半月时间,鲁俊最大罪状以及所做的最离谱最荒唐之事,当属于其自作聪明贱卖中超。鲁俊上任后为中超公司做成的第一笔买卖,居然是将中超联赛的6年广告资源“免费赠送”给合作伙伴深圳雷曼光电公司。

  雷曼光电付出了7500万元的产品,就换来6年的战略合作伙伴身份,16个中超赛场、共计1760米的LED广告板、为期6年的二圈广告板的经营权和收益权。有媒体把其称为“丧权辱国”的合同。中超公司与雷曼光电的合作,明显“不对等”。

  贱卖中超、被短信检举、涉嫌公款私用、招商不利,鲁俊从上任之初就注定失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