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62人海外淘金:德隆赴土耳其 易建联签广东

1、德隆-威廉姆斯:篮网,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约
1/23

1、德隆-威廉姆斯:篮网,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约

2011年10月11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自从NBA陷入到停摆期以来,不断有球员出逃而选择到海外打球,他们当中有部分是因为在NBA强烈的竞争当中无存活之地唯有到外谋生,有一部分则是在海外球队的重金诱惑之下宁愿淘金一两年,但相当一部分球员只是在劳资谈判尚无定局的情况下去打球保持状态。但无论是出于怎样的原因,如今整个NBA联盟的球员们选择出逃已经是事实,截止至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共有62名已经与海外球队签约的NBA球员,这其中不包括未签约新秀。以下是所有的62名已经在合同上签字,选择到海外淘金的球员:

  1、德隆-威廉姆斯:篮网,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约

  在NBA刚刚陷入到停摆期的时候,德隆就成为海外淘金的先驱,率先与贝西克塔斯签约,这也引发了不少超级球星到海外打球的考虑。尽管在NBA历史上有过很多超级巨星到海外打球的纪录,比如“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不过德隆的出逃的确给NBA造成极大的影响。而且德隆所签署的条款当中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特殊条款,这为之后的很多到海外淘金的球员予以启示,于是大多数到海外打球的球员合同里面都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条款。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