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现场:中国队簇拥国旗留影 日本队难掩失败落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12日19:45

视频-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逆转夺五连冠 日本王牌掉杠


组图:中国男团世锦赛五连冠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1体操世锦赛开始了男团决赛的争夺,今天的决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中日对决,逐渐呈现白热化的程度。

  冯喆在自由操的表现不错,开场直体旋空翻让人印象深刻,中国队的战术就是在自由操项目上,让冯喆开好头,难度可以不高,但是一定要顺利的完赛,比赛顺利完成的冯喆兴奋的握拳,并大喊庆祝。下场之后的冯喆表情轻松,与队友谈笑风生,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体操微博-【陈一冰】【张婕】【陶冶

  第二个出场的张成龙是中国队在自由操项目上的押宝队员。张成龙比赛中,场下的队友肩搭肩的站在一起,为队友张成龙呐喊助威,陈一冰还不时提醒张成龙需要注意的一些重点。站住之后,张成龙紧握拳头,下场后与队友兴奋击掌。

  自由操项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他在比赛中姿态轻盈,姿势优美,稳稳站住后,邹凯兴奋的大喊,场下的队员,一瞬间被点燃,在转播席上,央视解说席旁边的媒体纷纷向央视解说员竖大拇指。日本队虽然表现的比较平静,但是比赛失败的落寞,还是难以掩饰。

  在日本队最后一个队员在单杠比赛中完赛之后,中国队的队员簇拥着国旗,绽放着精彩的笑容让摄影师拍照。

相关新闻:

·世锦赛男团豪取五连冠 顶住压力逆转日本振雄风
·现场:日名将连续掉杠 田中佑典带伤上阵精神佳
·陈滢:中国八年后再演逆转 日本掉杠压分变浮云
·中国男团五连冠后荣膺十冠王 无愧体操第一强国
·男团决赛单项成绩 中国队单杠优势明显跳马稍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