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罗宁解读老帕续约谈身价 2亿投入外援首选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10月12日21:32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办,各赞助商以及媒体、新老球迷参加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12年招商推介会”在鸟巢园丁园餐厅举行,会上国安俱乐部与主教练帕切科现场签约,合同为期两年。会后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详细解读了与帕切科签约的台前幕后,同时也强调明年国安三线作战将会全面加大投入力争更好的成绩。

  在媒体推介会上,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就是现场与帕切科的签约,对此罗宁副董事长给出了他的答案,“我们与帕切科签约两年,这两年没有提出任何的指标,我们一直都是要求永远争第一。但冠军就一个,没有必须夺冠的说法,只要全力以赴争取好成就就行,谁都不想输球。”

  罗宁也详细的解读了与帕切科续约的一些背后故事,“我们从赛季中期就一直都在谈与帕切科续约的问题,之所以在现在才最终敲定,也是因为大家都谈好了各方面的合作细节。老帕今年给国安带来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赛季初期,谁想到国安能获得现在的成绩。但是老帕来了之后,他很了解队员,让老队员都有了自信,包括徐亮和周挺还有张辛昕等老队员,都在这个赛季几乎是回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现在,有哪个队伍能轻易的说一定能赢国安?所以说这种变化心态上的,包括技战术方面的,老帕都带给了国安很多改变,这是我们决定续约的一个原因。”

  紧接着,罗宁副董事长还与记者深入探讨了国安未来的发展,“我们和帕切科续约并没有给他硬性的指标,不在乎成绩。我们更看重的是他对足球的理解,他的技战术体系,以及对于俱乐部的一些建议。有人说我们和老帕有分歧,其实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情,如果帕切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都是坐下来交流,有问题说出来探讨。帕切科昨天也考察了梯队的一些情况,了解到了国安青训方面的内容,未来两年,他会从中也挑选出国安的苗子,完成新老交替的工作。”

  其实在签约仪式之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帕切科的薪水问题,记者试探性的提出有消息爆料称帕切科团队的年薪超过200万,已经超越实德主帅文加达,成为中超第一身价的主帅,对于这个问题,罗宁并没有否认,“已经签约后,这个年薪问题就不是什么问题了,他是一分钱签约或者是上千万签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和帕切科签约了,这就表明了国安的诚意。”而在谈到国安明年的投入将达到2个亿的问题时,罗宁则笑了,“差不多吧,不管是2亿还是20亿,我们都是一切围绕球队的建设,专业发展,按照帕切科的要求尽量去满足。”

  在采访的最后,罗宁也谈到了国安的人员去留问题,去年因为种种原因,国安队中几名队员自由转会,这让球队很伤心,精神和经济损失都很大,是一个惨痛的教训,今年也到了续约阶段,罗总表示会吸取教训,会与包括杨智等合同到期的队员好好交流,该谈钱就好好谈钱,该谈感情就把感情工作做好,绝不含糊。而在引援方面,因为明年将实行3+1政策,外援名额有限,中锋位置应该是最需要引入的,当然罗总也表示都需要帕切科来定夺。(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