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圆满落幕 湘妹子眭禄斩获1金1银1铜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2011年10月17日09:31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亮)第43届体操世锦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株洲姑娘眭禄在平衡木和女子自由操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1枚金牌和1枚银牌。加上此前的女子团体季军,眭禄在本届世锦赛上共收获1金1银1铜3枚奖牌。

  平衡木决赛中,眭禄第7个出场。她延续了预赛上的良好表现,除了在完成团身前空翻转体180度时出现了一个小晃动外,整体表现堪称完美。最终在一个稳稳的落地后,眭禄以15.866分折桂,另一名中国选手姚金男以15.233分获得银牌。

  眭禄在随后的女子自由操决赛中表现同样出色,获得15.066分的高分。来自俄罗斯的阿凡纳斯提耶娃发挥更加完美,以15.133分夺冠,眭禄屈居第二。

  在今天其他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邹凯和张成龙包揽了男子单杠的冠亚军,张成龙同时斩获男子双杠银牌。本届体操世锦赛,中国队共获得4金5银3铜,位列奖牌榜首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