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击剑世锦赛中国男花成功卫冕 女重团体遗憾摘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10月18日07:23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大利卡塔尼亚举行的击剑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两个团体项目的争夺,中国男子花剑队成功卫冕团体冠军,女子重剑队则遗憾败给罗马尼亚队,屈居团体亚军。

  中国击剑队派出雷声、朱俊、张亮亮和马剑飞4人出战男子花剑团体决赛对阵法国队,第一局朱俊以2比5落败,此后雷声以5比3扳回一局,但张亮亮又以4比6告负,第一轮中国队以11比14落后。第二轮,中国队马剑飞以4比6负于对手,张亮亮以7比5获胜,随后雷声又以5比2胜出,本轮中国队把比分扳成27平。最后一轮,张亮亮以2比4告负,马剑飞打出12比4,压轴出场的雷声面对法国队主将勒佩肖,在3分钟比赛时间里把比分追到44平,两人加赛一剑。雷声看准对手疏忽反击命中,中国队以45比44险胜,这也是中国击剑队历史上第一次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