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雷声:中国队成功卫冕很幸运 体能有很大的削弱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4:19

  本报综合报道 “看你比赛,我都快心脏病了。”赛后,很多人都跟雷声这样说,的确,原本可以轻松一点的比赛,被拖到决一剑,对于任何人来讲都会紧张。但雷声说他自己并没有太多感觉,也没有太多的想到输赢。

  回顾比赛,雷声认为自己有处理很糟糕的地方,好在最后关头顶住了压力,以45∶44险胜对手,中国队成功卫冕。而比较两次登顶,雷声认为此次获胜有运气成分。

  “上次比赛是超水平发挥,我们发挥特别好,这次赢,有点运气成分吧,欧洲队伍都扎堆了,他们那个半区打出一个法国队,加之前几场他们都拼了硬仗,体能有很大削弱吧。”雷声客观地评价到。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