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阿里汉暗示裁判阻碍泰达赢球 不愿意开口多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8日22:2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大连实德最终扳平。此役大连队第二个进球有手球嫌疑,在全队抗议的情况下,主裁谭海维持了原判,这也让泰达上下非常恼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只讲了短短几句话,而且拒绝了其他的采访。

  第72分钟,安贞焕左侧的任意球找到了后点的詹姆斯,后者用手臂停下皮球后横传禁区,远端马丁用身体将球碰向球门,佐利奇的解围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进球后泰达全队向谭海抗议对方的手球,但主裁判依然坚持。天津泰达2-2大连实德,谭海的误判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这次判罚招致了泰达全队的不满,他们与边裁和主裁判理论,但没有得到理睬。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这样评价比赛:“这场比赛我想讲的是,如果我们把这场球和上一场我们在客场广州的比赛放在一起看的话,我觉得我看到了两次泰达队优秀的表现,但是由于一些情况比赛的结果是这样的,我也只能觉得很遗憾。我觉得只要是看了比赛的人,都能够对这场比赛有一个自己的观点。我要讲的就这些。”

  根据以往天津赛区的惯例,在发布会之后,阿里汉总会停下脚步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今天他一步不停地走出了发布厅,只留给记者一句“我不想再说什么”,以及一个孤独的背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