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新新家园杯明星菁英高尔夫邀请赛 50人展开较量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7:39

  本报讯 “新新家园杯明星菁英高尔夫秋季邀请赛”,日前在背倚燕山,面朝拒马,荟萃山地场、水岸场、湖泊场3种风格球场于一体的27洞国际标准球场——北京一渡新新小镇高尔夫球场举行。

  来自北京中欧、人大两家商学院的EMBA校友和体坛影视界明星,共50名高尔夫高手在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展开了激烈角逐。体操冠军李大双、精品传媒集团副社长李振华等人士优雅挥杆,为比赛开出缤纷的彩球。选手们在一渡新新小镇高尔夫球场感受最深的,就是风景优美。山地球场绿草茵茵的球道,如绶带般流泻于山岭谷地之间,与原生态山体环境巧妙融合为一体,极尽山林间挥杆之野趣。湖泊球场6号洞果岭右后方有高达80米的瀑布,从山顶飞涌坠入眼帘壮观气象即刻展映,水流婉转汇入球道中镜湖,湖水清澈见底,水底及岸边鹅卵石已被水冲刷得圆润细腻,让人忍不住要踩上一踩。赛事最终总杆、净杆冠军分别由李大双、王奎荣获得。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