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1奥尼尔访华 > 2011奥尼尔访华动态

奥胖调侃加盟姚明上海队 发布会耍功夫偷袭翻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晓清
2011年10月20日23:24
 奥尼尔中国行很开心

  北京时间10月20日 2011奥尼尔中国行活动来到了最后一站——春城昆明。由于降雨的影响,昆明的气温有些转凉。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球迷们对奥尼尔的热情。在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上,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奥尼尔的出现更是引起了一阵阵热浪般的掌声和欢呼。

  这是奥尼尔第四次来到中国,说起来,鲨鱼也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有球迷问到,奥尼尔的多次中国行中,印象最深的三件事。奥尼尔的回答是:“Love Love Love”。看来,来到中国,奥尼尔感受到的,满满都是爱。这次的中国行,仅仅几天的时间,奥尼尔就收到了两大箱子各式各样的礼物。

  正如大家所知,奥尼尔不仅是篮球场上的高手,唱歌、演电影、耍功夫、当警察,奥尼尔同样可以让大家叫好。据奥尼尔透露,他从小就开始学习太极,自己对中国功夫也很感兴趣。发布会上,奥尼尔说到太极,还伸手突然“袭击”了下旁边的翻译,惹得场上一片哄笑。

  奥尼尔还会复出吗?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球迷关心的。不过,奥尼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现在很享受退役之后的生活,也确定不会复出。不过,一向搞笑的奥尼尔开玩笑的说:“如果姚明的上海队给我开一年1500万美元的薪水,我可以考虑来CBA打球。”

  (搜狐体育 张晓清)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