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肖国栋爆冷击败奥沙利文 负格林无奈止步第三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3日12:14

  本报讯 当地时间21日,2011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锦标赛第8站(PTC8)在爱尔兰的基拉尼打响。肖国栋堪称当天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国球员,4比1爆冷击败奥沙利文,随后2比4不敌格林,止步第三轮。

  肖国栋首轮便遭遇劲敌艾伯顿,一度1比3落后的他最终连下3局,4比3实现逆转。或许是受了首轮逆转获胜的影响,在第二轮面对“火箭”奥沙利文时,肖国栋表现相当出色,4比1击败对手。有些可惜的是,他在第5局曾有希望打出单杆147分满分,然而在击打第12个红球时出现了失误。

  由于并非重大积分排名赛,所以赛场并没有太多球迷观战,不过傅家俊、张安达、田鹏飞等所有参赛的中国球员都在现场为肖国栋加油。随着肖国栋在第三轮不敌格林,上半区的5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丁俊晖没有报名参加此次赛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