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 批评苛责逼走10年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10月25日00:14

视频-曼联队长国家队生涯结束 批评苛责逼走10年功勋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塞尔维亚足协与曼联官方均证实,维迪奇正式宣布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告别国际赛场以后将专注于俱乐部赛事。这也是过去一个月时间内第二位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塞尔维亚大将,此前该队队长、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也已先期宣布离队。

  不久前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队遗憾地排名小组第三,未能晋级明年夏天的决赛阶段赛事,数名国际足坛知名球星都心灰意冷流露出退出国家队的念头,维迪奇就是其中之一。2002年在那不勒斯对阵意大利,20岁的维迪奇首次为当时还称为塞尔维亚与黑山的国家队出战完成处子秀,之后10年时间曼联中卫一共为国出场56次,并打入两粒进球。

红魔队长国家队生涯回顾:10年颓丧 缺憾欧洲

  通过曼联官网,维迪奇宣布了退出的决定:“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我怀着沉重的心理做出了决定,对我来说现在是合适的时机从国际赛场退役了。我感觉经过了十年为我的祖国效力后,对我而言是时候站到一边,让年轻球员们来接班了。我想感谢所有曾和我一起奋战过的教练们、训练师和队友们,我一直都为自己能替塞尔维亚队效力而骄傲不已,并衷心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赛事中能取得好成绩。”

  本周一维迪奇已经知会了塞尔维亚足协,并通过邮件形式委托塞国足协发布了一封公开的退役声明,其中点出了决定离队的重要原因:“我希望通知所有的球迷们,经过很长一段时期的国脚生涯后,我已经决定停止为塞尔维亚队出战国际赛事。我做出这一决定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收到了许多严苛的批评,对于我为国家队效命时的表现。”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显然舆论和球迷的苛责让维迪奇承受了极大压力,此前有塞尔维亚媒体批评维迪奇只有为曼联出战时才竭尽所能,为国出战则有所保留,于是曼联队长干脆选择退出。塞尔维亚足协则通过官网向维迪奇表示了感谢:“足协希望感谢维迪奇为塞尔维亚足球做出的所有贡献,我们尊重他的决定,我们也希望强调,如果他将来选择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将一直为他打开。”

相关新闻:

·曝曼联砸4000万改造后防 弃金靴+2000万购锋神

·曼联惨败后酝酿阵容大变脸 英乙对手欲落井下石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五年长约留住索圣第二

·一场大战改变历史?英媒评曼城德比得出5个道理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