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砸4000万改造后防 弃金靴+2000万购锋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25日08:13
18大瞬间解读曼彻斯特德比 弗格森看台沮丧落寞

  曼联主场1-6惨遭曼城血洗,主帅弗格森将罪责推给了中后卫埃文斯,认为正是北爱尔兰球员毛躁的防守吃到红牌,导致曼联惨败。“在大禁区边缘的位置你不该将对方拉倒,他还是太年轻了,但他应该能够熬过去,未来我们再看看他究竟如何。”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非常无奈的说。其实,弗爵用埃文斯也是无奈之举,菲尔-琼斯和斯马林更多时候出任后腰和右后卫,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老矣,不在状态,由于上周中曼联队长在欧冠小组赛对加拉茨钢铁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弗格森考虑再三,最终决定选用费迪南德搭档埃文斯。 最终的结果都已看到,曼联后防线被曼城完爆。

  曼联如何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英国媒体认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已过30岁,身体机能和状态都在走下坡路,菲尔-琼斯和斯马林被当作万金油使用,埃文斯不堪大用,所以改善后防线,必须收购强援才行。《洞察越位》表示,曼联只需要投资4000万英镑,后防线的顽疾便可迎刃而解。第一个可助曼联后防线增强的球员是加里-卡希尔,这名即将年满26岁的中后卫目前效力于博尔顿,身高1米88,是一名制空能力极强的球员,当前英格兰红人,卡佩罗治下三狮军团的主力中后卫。需要指出的是,加里-卡希尔进球能力也不俗,代表博尔顿出战133次,攻入14球。

  加里-卡希尔是个好球员,所以曼联收购他并不容易,纵使他与博尔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快马军团”也不会低价放走他,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以高价出手。《洞察越位》披露,除了曼联想签加里-卡希尔外,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曼城、热刺、巴塞罗那以及国际米兰等海内外多支豪门均对英格兰中后卫感兴趣,想让博尔顿放人,唯有高价;英国媒体认为,剩下半年合同的加里-卡希尔,博尔顿明年一月份会继续标价2000万英镑。除了加里-卡希尔外,苏博蒂奇也是曼联的目标,这位维迪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中后卫搭档,是当前欧洲转会市场上的一颗红星。

  据介绍,苏博蒂奇即将年满23周岁,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是黄黑军团夺得上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出场125次,攻入16球,亦是一名杀手型中后卫。《洞察越位》称,苏博蒂奇与维迪奇的特点非常相似,在塞尔维亚国内被誉为维迪奇二世,该媒体表示,曼联若想签下他,至少花2000万英镑。此外,英媒还有一条关于贝尔巴托夫离队的消息,保加利亚人与加里-卡希尔一样,与俱乐部只剩下半年合同,如果双方不续约,那么曼联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处理掉“潇洒哥”;据悉,那不勒斯有意向收留上赛季英超金靴,曼联开出的条件含有卡瓦尼,弗格森愿意2000万英镑+贝尔巴托夫收购代表那不勒斯出战53次,攻入38球的超级锋霸。

相关新闻:
  ·曝弗爵更衣室发飙痛骂大佬 逼铁闸脱国家队战袍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五年长约留住索圣第二
  ·曼联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 批评苛责逼走10年功勋
  ·曼联惨败后酝酿阵容大变脸 英乙对手欲落井下石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