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挥桨打人”事件追踪 都欲“大事化小”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26日09:09

  全国城市运动会令人震惊的皮划艇赛场上,“挥桨打人”事件有可能不了了之!在事发后的新闻通气会上,组委会、受害方广州队都已经摆出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态度。

  赛艇竞委会副主任徐伟夫表示事发后南昌代表团的人员在医院全天候陪护了伤员,并称:“皮划艇比赛在出航时的碰撞属正常现象。”还列举了一系列国际赛事的案例,来证明并不是所有碰撞都属违规。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受害当事方广州队也在通气会上“示弱”。广州队某教练表示,“对方划伤了我们队员的脸。赛后受伤队员立刻被组委会送到医院,经检查只是受了皮肉伤……我们会对队员进行思想教育,对处理结果还算满意。”

  (常秀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