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将更名青少年运动会? 肖天:尚没有定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26日09:25

  七城会昨晚在南昌闭幕,下一届城运会是否更改名称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25日举行的七城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正在考虑是否将城运会改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目前尚未有定论。

  肖天表示,创办于1988年的城运会,为我国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城运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但不论是继续沿用‘城运会’的名称还是更名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赛会本身为中国体育培养后备人才的宗旨不会改变,”他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补充道,福建省日前成功获得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举办权,国务院对此的批复上还是以城运会为表述,并且在七城会闭幕式上交接的也还将是城运会会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